户外运动全国挑战赛将在怀化洪江举行

时间: 2008-08-19 16:56:01 来源: 红网 点击: 0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 肖军 通讯员 周圣华 杨金山)记者从洪江市人民政府获悉:为进一步推介中华名山雪峰山旅游品牌,展示洪江市旅游资源,2008中国·雪峰山第二届全国户外运动俱乐部挑战赛,将于2008年10月18日至20日在洪江市举行。世界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担任本次挑战赛名誉顾问并将出席户外挑战赛。

本届户外赛活动主题为“名山、名城、名人”。主题口号为“雪峰之巅、勇者无敌”。中国·雪峰山第二届户外挑战赛为期两天半,整个赛程153公里,共分31个赛段。届时,来自全国的20支专业户外运动队伍,通过越野跑、划船、山地自行车、峡谷穿越、漂流、速降、横渡等10余个比赛项目,挑战极限。在赛程安排设置上,该市将户外运动项目与本市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相结合,体现出洪江市独特的文化内涵,如古城寻宝、雪峰探险、峡谷漂流、竹排竞划等,给赛事增添了更多的看点和亮点。

[稿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周圣华 杨金山]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