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景德镇(浮梁)茶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时间: 2008-05-03 14:25:20 来源: 中国食品产业网 点击: 0

千年瓷都景德镇拥有绝无仅有的陶瓷文化旅游优势,同时也拥有特色的茶文化资源。为了推动茶文化与旅游资源的深度结合,大力开拓境内外旅游市场,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来景德镇市观光旅游,第五届景德镇—浮梁茶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10日至20日在浮梁县举行。

本次文化旅游节,浮梁县人民政府、景德镇市旅游局共同主办,高岭——瑶里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浮梁县旅游局、浮梁县茶叶局、瑶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 办,古县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瓷都晚报社协办,并有景德镇日报社、景德镇广播电台、景德镇在线网站等多家媒体支持,阵容强大。

据了解,茶文化旅游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场地覆盖面广。初定设有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及多个配套活动。现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