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亦可赴古巴墨西哥旅游

时间: 2008-04-16 14:17:43 来源: 人民网 点击: 0

记者近日从古巴驻广州总领事馆和墨西哥驻广州领事馆举行的“古巴—墨西哥旅游推介会”获悉,今年开始,广东游客前往古巴旅游不受人数限制,即便是一个人也能申请旅游签证。

据悉,广东游客只要持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的护照及往返古巴的机票(电子机票即可),就可以到古巴驻广州总领事馆办理旅游签证。古巴总领事馆将在5至10天内完成签证办理服务。此外,签证加急服务最快在24~48小时之间就能办理完毕。

除此之外,墨西哥也于今年起接受个人旅游申请。记者了解到,中国内地至墨西哥的首个直航航班将于今年5月29日开通,届时中国游客可从上海直飞 墨西哥。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出境游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直航开通前,游客前往墨西哥需要在美国、加拿大甚至欧洲转机,不仅耗费大量时间,而且需要转机地 的签证。“直航开通后,可为游客节省费用千元左右,更免除办理多国签证的麻烦”。据悉,待时机成熟后,旅行社将推出古巴、墨西哥、智利、秘鲁15天的线路产品,团费在3万~4万元之间。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