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6大户外婚纱天堂

时间: 2008-03-20 17:24: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 点击: 0

在四川这个“西部婚纱外景王国”中,你的婚纱照外景地愿意选在哪儿?本期,我们请业内人士来秀一秀西部婚纱外景地的美——

万亩花海石象湖

推荐人:石象湖营销总监 谢天扬

每年的三月,石象湖景区盛大的郁金香节预示着春天的来临,在方圆百亩的草坪上栽种着百万株郁金香,黄色、白色、紫色、粉红色、莲藕色、单瓣、复 瓣……它们沿着丘陵蔓延,错落有致地开放着,景区百亩的原始森林,逶迤曲折的湖水,古色古香的象山古镇……这些元素都是石象湖作为西部最佳外景婚纱基地的 魅力所在。无论是森林中的漫步,还是花海中的回眸,都构成一幅幅浪漫而温馨的动人场景。

高原风情海螺沟

推荐人:友多旅游总经理 周小林

高原的美总是给人一种震撼:湛蓝的天空,巍巍雪山,寂静的村落,满眼的苍翠,每一处,都可以剪辑出一幅如画的美景。春季,在海螺沟大渡河边穿 行,两岸梨花如雪,油菜花金黄满地;从海拔1000多米的河谷到5000余米的高山地带,兰花,高山杜鹃花、野百合花、报春花等奇花异草次第绽放在高原, 成为外景婚纱最美的背景。

风光如画四姑娘山

推荐人:四姑娘山营销处副处长 唐真

四姑娘山享有“蜀山皇后”美誉,这里有高原特有的洁净蓝天,皑皑白雪,与奇峰异树、飞瀑流泉、草甸溪流交融成一幅奇异景观,是拍户外婚纱理想的外景地。特别是春天,这里绿草如茵,野花遍地,流水潺潺,风光如画。

雪山美景毕棚沟

推荐人:毕棚沟景区常务副总 欧阳飞云

毕棚沟不仅有雪山、湖泊、森林等非常适合婚纱摄影的背景风光,而且具备摄影工作车直接进入核心景区的独特优势。目前,V2等婚纱摄影机构一年四季都有新人进入毕棚沟拍摄的计划。在毕棚沟,如果哪一天没有拍摄婚纱反倒成了新闻。

花团锦簇喇叭河

推荐人:二郎山喇叭河风景区副总 李乾超

春季的喇叭河犹如一位清丽的女子,树叶在雨雾中苍翠欲滴,海子在薄雾的笼罩下烟雨飘渺,峡谷中,各种野花遍地都是。春天的花团锦簇,夏季的清幽宜人,秋天的绚丽缤纷,冬季的银装素裹。每一个季节,这里都能捕捉到靓丽的风景。

浪漫樱花千佛山

推荐人:安县千佛山旅游公司总经理 罗全

春至千佛山,百亩樱花即将盛情上演川内最具规模和风格的浪漫阵容,非常适合拍婚纱照。徽街拱桥等景点,是新人中式婚纱拍摄最佳选景点。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