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西安(国际)旅游博览会明日开幕

时间: 2008-03-08 00:01:45 来源: 乐途旅游网 点击: 0

为充分借助奥运商机,有效地促进西部地区与国内外旅游业的对接与合作,为旅游企业提供一个展示旅游亮点、共享旅游资源、寻找合作商机的交易平台,经西安市政府批准,“第四届中国西安(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2008年3月8-10日在陕西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

“中国西安(国际)旅游博览会”是西安市政府依托支柱产业重点培养的品牌展会,由西安市旅游局和西安市商贸局联合中西部各省(市、区)的旅游行业主管部门共同主办,每年3月在西安举行。

自2004年起,在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西安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国内各地区旅游主管部门的热情支持下,西安市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西安国际旅游博览会”,来自美、德、澳、韩、泰、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台湾、捷克等2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内蒙、西藏、云南、山西、河南、山东、四川、湖南、湖北、广西、贵州、上海、北京、天津、深圳、大连、广州等90多个省(区)市、的3000多家旅游机构和旅游企业积极响应和参与,专业观众和普通观众近15万人次。西安旅博会规模逐年扩大,引起了海内外旅行商、旅游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对国内外旅游业尤其是区域旅游的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已日益成为国内重要的区域性专业旅游展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多条国际国内航线向西安延伸,为传统的“丝绸之路”、“青藏铁路”等旅游市场带来了新的商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