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游首团接预报名,景点以纽约等大城市为主

时间: 2008-03-08 00:00:10 来源: 新浪网 点击: 0

去年12月,中美两国在北京正式签署了关于便利中国旅游团队赴美旅游谅解备忘录。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张希钦近日透露,现正就具体的技术性问题进行商谈,预计首个 赴美旅游团最早将在6月成行。业内人士预计,今年美加游将出现井喷现象。

广东最大的旅行社广之旅预测,组团细节事项待中美双方商定之后就可进入组团实施阶段,该社目前已计划组织首团,初定于6月出发,现正接受市民的预约报名。

首团游览景点多以知名度高的大城市为主,如美国全景十六天游,团费约为21600元,旅游景点包括了夏威夷、拉斯维加斯大峡谷、尼亚加拉大瀑布、环球影城、洛杉矶星光大道、纽约、费城等地。

据广之旅出境游总部副总经理曹鹏表示,目前广之旅以操作美国商务考察、探访亲人性质为主的团队。该社组织的商务团一般以展会团为主,特别是以拉斯维加斯,达拉斯,底特律,迈亚密展会团为主,如每年10月底~11月的拉斯维加斯汽车配件展,1月的电子展和家具展。

曹鹏预测,美国游开放后肯定会伴随着更多的美洲深度游产品涌现。目前该社已设计了一系列线路,价格大约在17000元~25000元之间,产品类型较丰富,既有美国一国深度游,又有玩尽美加东西岸的线路。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