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斯尼乐园“歌舞青春热跳速递”引游客

时间: 2008-03-07 23:58:28 来源: 中新网 点击: 0

中新网3月7日电 “歌舞青春热跳速递”日前正式跳入香港迪斯尼乐园,成为香港迪斯尼乐园于今年五项全新推出的常设娱乐项目和游乐设施的第二炮。表演期间司仪与歌手更会率领一众演艺人员与在场宾客大玩射篮,并邀请他们加入狂热的歌舞队伍中。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歌舞青春热跳速递”以动感活力及互动为卖点,历时三十分钟的“歌舞青春热跳速递”从今日起将每天演出三次,由挂着“歌舞青春”大型徽号 的流动舞台与十七名一身以潮流打扮的演艺人员组成,他们在睡公主城堡前停下来大跳大唱,表演期间司仪与两位歌手更会率领一众演艺人员与在场宾客大玩射篮, 并邀请他们加入狂热的歌舞队伍中。

迪斯尼商品策略市场总监霍诗华表示,灵感源自迪斯尼频道歌舞电影《歌舞青春1及2》的“歌舞青春热跳速 递”是为香港迪斯尼乐园度身定造的创新节目,服饰及舞姿都加入了香港的元素,与美国两个迪斯尼中的表现有所不同。虽然《歌舞青春1及2》在港并不大热,但 霍诗华说,该电影在亚洲地区收视不俗,有信心“歌舞青春热跳速递”的音乐节拍和互动的表演能带领游客投入其中。节目将以广东话、普通话和英语演出。

迪斯尼五项全新推出的常设娱乐项目及游乐设施的包括上月的“流动布公仔实验室”、今天起推出的“歌舞青春热跳速递”、预计四月底推出的“小小世界”、五月推 出以电影《海底奇兵》中人见人爱一百五十二岁的海龟作主角的Finding Nemo“Turtle Talk”With Crush及预计秋季推出以动画技巧为主题的项目。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