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10大休闲城市

时间: 2008-01-05 23:58:08 来源: 《小康》杂志 点击: 0

杭州

入选理由:

全力打造“东方休闲之都”,免费开放西湖景点。

获奖感言:

近年来,杭州市几乎所有的大动作,都是围绕打造“东方休闲之都”的目标进行的,因此这个荣誉属于杭州。真诚邀请各兄弟城市到“东方休闲之都”享受杭州的休闲,品味杭州的休闲。

成都

入选理由:

休闲如同麻辣火锅,不分贫富、不分年龄,人人都能分享。

获奖感言:

历史的沉淀和磨洗,孕育了这座古城独有的闲情逸致和休闲文化。成都把创业和休闲结合得??最为完美,1100万成都人民希望和全国人民一道分享这五彩缤纷的休闲生活。

昆明

入选理由:

四季如春,阳光充足的魅力之城

获奖感言:

生活在“春城”的人是幸福的。今天,昆明人已经开始了“二次创业”,将推动这座城市的旅游产业向观光、休闲、度假、康体、会展、商务复合型转变。

湛江

入选理由:

浓郁的热带风情,散发滨海城市的休闲活力。

获奖感言:

湛江地处祖国大陆最南端的雷州半岛,有一千五百多公里的海岸线,散发着滨海城市的独有魅力和休闲产业发展的蓬勃活力。

北海

入选理由:

一座浪漫的海滨城市,一个国际人士的休闲胜地。

获奖感言:

这里是“南珠”的故乡。三面环海的北海,集“海 、滩 、岛 、湖 、山 、林、古迹、人文”于一体,是最易人居的现代化旅游城市。这座城市充满着浪漫和多情。

  • 1
  • 2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