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8中国全力提速在华酒店发展

时间: 2007-09-15 15:05:37 来源: 中国产经新闻 点击: 0

8月28日,速8中国宣布Aetos Capital, LP投资公司将要向其投资5000万美元,用于全力提速速8在华酒店的发展。速8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柏力对记者表示,这笔资金的进入,将让他的公司开始运作和管理酒店,增加除单一酒店加盟形式之外的发展机会,速8中国全力提速在华酒店发展。

据了解,速8中国隶属于天瑞酒店集团,该集团是美国速8品牌在中国(包括港澳地区)的总特许人。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美国速8品牌是全球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运营商之一,天瑞酒店集团被其授予美国速8品牌在中国发展的总特许权,美国速8品牌在中国已成为最大的外国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之一。

“通过改进酒店的运营体系及管理模式,我们将会获得更广阔的价值并且对我们的加盟酒店业主进行更好的服务。”柏力说,“我们非常欢迎 Aetos公司作为合伙人与我们共同致力于美国速8品牌在中国的发展。通过整合Aetos公司与温德姆酒店集团的资源,我们将会平衡国内关系网与我们全国的合作伙伴及运作伙伴之间的关系。”

美国速8品牌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截止到2007年6月30日,速8中国已拥有49家开业的速8酒店,近4700间客房在营业,同时有67家已签署加盟协议的酒店正在筹建中。

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催生了这样一些需要经常进行商务旅行或是在国内旅游的人,从而推动了住宿业的快速发展。据世界旅游组织预测,中国将会在 2016年成为全球第二大旅游经济强国。另外,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吸引成千上万的外国游客来到中国,这将进一步促成更多的人把中国作为休闲旅游胜地的兴趣。

“速8品牌在中国建立了很高的知名度,我们相信随着中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速8已经做好了同中国经济一同成长的准备,” Aetos Capital Asia, LLC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cott M. Kelley认为,“现在是中国酒店业飞速发展的阶段,也是我们对此行业进行投资的绝佳时机,我们很高兴与天瑞酒店集团合作,共同提升速8品牌在今后的市场地位。”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