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成都开办赴巴基斯坦签证

时间: 2007-08-17 11:44:32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0

记者15日从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事馆获悉,今年4月在成都开馆的巴驻蓉总领事馆,将在9月底正式开办赴巴签证。

据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事马苏德·阿歌达介绍,为方便更多四川人能到巴基斯坦旅游或从事商务活动,巴驻蓉总领事馆将在9月底开通签证业务,包括旅游签证及

其他。

巴驻成都总领事馆的领区包括四川、云南、贵州和重庆。这是巴基斯坦在中国继香港、上海后设立的第三个总领事馆。

记者了解到,如今,成都到巴基斯坦旅游、商贸的人数日益增多,巴基斯坦更是鼓励四川成都的企业到巴基斯坦投资或建立合资公司。此外,两地正在积极争取实现成都到巴首都伊斯兰堡的直航。

以茉莉花为国花的巴基斯坦,位于南亚次大陆西北部,历史悠久,拥有兴盛的印度文明和佛教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巴基斯坦”源自波斯文,意为“圣洁的土地”或“清真之国”。近年来,旅游业正逐渐成为当地的支柱产业之一。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