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节拉开狂欢序幕

时间: 2007-08-17 11:43:52 来源: 中国经济时报 点击: 0

记者陈凌馨青岛报道 8月11日,随着青岛市市长开启青岛啤酒厂当天下线的第一桶啤酒,第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正式拉开了帷幕。本届啤酒节为期16天,将于8月26日闭幕。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狂欢节,青岛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由国家有关部委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融旅游、文化、体育、经贸于一体的国家级大型节庆活动。当啤酒节作为一种新生事物出现在青岛时,或许并没有多少人料到,在时光淘洗中,它会成为青岛的一面旗帜,引领四海游客纷至沓来,共同感受这座城市的文化脉动。

如今,啤酒节已成为青岛的一张城市名片,今年共有45个国内外知名啤酒品牌参与了青岛啤酒节。其中,美国百威、丹麦嘉士伯、德国的柏龙、科隆巴赫、英国的纽卡索以及日本的朝日等世界啤酒十强有九家进驻啤酒城,青岛啤酒节的国际化程度进一步增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