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下半年将重点推出四大旅游活动

时间: 2007-08-13 09:56:27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0

海南旅游不但要走出去,也要请进来。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局获悉,今年下半年,该省将重点推出四大旅游活动,包括日本交流、俄罗斯促销、“海南岛欢乐之旅”主题游和参与昆明中国国际旅交会。

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和“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温家宝总理访日时与日本达成2万名日本游客访华计划,国家旅游局也将组织万名中国公民赴日交流活动。今年8月底,第一批日本访问团将抵达海南,该省组织的赴日交流团也将于10月启程,届时将在日本举办一场大型旅游推介会。

俄罗斯是海南省重要的国际客源市场之一。今年9月,该省将在俄罗斯推出4项旅游活动。9月4日至17日,海南省将组织旅游企业,沿着伏尔加河沿线城市进行旅游促销;20日至23日,参加克拉斯诺达尔州索契市举办的“2007库班国际经济论坛”和旅游促销;24日,将在莫斯科总统大饭店音乐厅举办“海南岛度假旅游专项推介会”;25日至28日,参加莫斯科秋季国际旅交会。

一年一度的海南岛欢乐节将于11月16日至18日举行。为了让更多的游客参与海南岛欢乐节,海南省旅游局将组织“海南岛欢乐之旅”主题旅游活动。据悉,本届欢乐节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海陆空欢乐大巡游、海上国际艺术烟花大赛及钢琴音乐盛典、魔幻晚会暨活动颁奖典礼、海南岛“欢乐天使”评选等。

11月1日至4日,2007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届时海南省将组织一批旅游企业,重点推介海南特色旅游产品。

( 作者:高虹、林影 编辑:高虹、林影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