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看好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时间: 2006-11-23 00:00:00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0

作为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国家,法国旅游界开始加大在中国市场的营销,希望引领中国出境游市场的高品位趋向。

作为法国旅游局的年度盛会,法国2006年旅游推介会巡回展将于本周起分别在中国三大出境游集散中心的北京、上海和广州举行。来自法国的30余家旅游相关机构,将与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等地200多家出境组团社的近600名旅游同仁进行广泛交流。

法国去年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数量达到7600万。针对今年的推广计划,法国旅游局中国办事处总经理哈吉克表示,法国特别是巴黎已深受中国游客的欢迎。中国市场对法国推出的特色线路也更加关注,例如葡萄酒文化旅游、购物旅游等。法国旅游局鼓励更多法国景点和旅行社来中国促销自己的产品。

哈吉克说,法国旅游局将一如既往地为迎接中国游客多做工作,包括各种促销活动,同时将加大对“精品”及高端游产品的市场开发力度。他表示,法国旅游局非常看好蓬勃发展的中国旅游市场。他们希望中国游客能够了解,法国拥有很多高端的旅游产品,法国众多的高端旅游目的地正在期待中国游客的光临。

作为深度推广的先锋,法国旅游局已经在中国成功举办了6届旅游推介会。此次参展的法国旅游机构涵盖了交通、住宿、观光、购物等机构,以总体说明会、深度洽谈会两种形式,把法国旅游资源介绍给业界,帮助中国业者了解法兰西旅游资源,更好地向广大中国出境游客推介法国旅游产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