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欧盟旅游随身只带小包装洗漱用品

时间: 2006-11-23 00:00: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点击: 0

6日起,欧盟各成员国机场开始实施一套更为严格的安检标准。由于新标准对牙膏、乳霜、洗液、香水、剃须膏等液态物品的体积做了严格规定,今后游客在赴欧旅游的飞机上将只能随身携带小包装的洗漱用品,超过100毫升的液态物品都无法随身带入机舱。

众信国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该规定对旅客随身携带物品做了更加严格的安检要求,就不可避免地会造成安检时间的延长,因此从欧洲旅游返回的游客将需要比以前提前更长时间到机场接受安检。由于该规定才刚刚开始实施,旅行社目前还无法计算出延长的安检时间,初步预计会比以前提前半个小时左右。北京凯撒国旅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欧洲一些宾馆不提供牙膏等用品,因此以往游客都是自己随身携带,但该规定执行之后,游客将不得不把大件的牙膏、洗液等放入行李托运,在飞机上只能使用小包装的产品。

旅行社提醒游客,出游前最好购买一些一次性的小包装洗漱用品,香水等大件的液态物品一定要随机托运。建议旅客按照新规定在行前准备好行李,提前到达机场办理手续,避免在安检时过度拥挤。此外,游客一定要认真阅读出团说明,因为所有这些详细规定都将列入出团说明当中,游客可以因此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