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希和赞助2017雪地摩托车锦标赛 高端装备亮相现场

时间: 2017-01-23 15:18:40 来源:  点击: 0

在茫茫雪原中飞跃驰骋,挑战速度带来的激情与惊喜,雪地摩托作为世界三大冬季运动项目之一,迄今已有70余年历史。其节奏紧凑、精彩迭出的比赛过程,受到欧美地区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青睐。雪地摩托车作为一项充满激情与刺激的体育项目,自创立以来一直吸引着无数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喜爱。2017年伊始,这项充满荷尔蒙气息的体育赛事再次在中国大地上上演。

据了解,全国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是国内雪地摩托类唯一的国家级比赛,迄今为止已在国内举办过三次,其规模之宏大,赛程设置之专业可以说是国内绝无仅有的。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球闻名的高端户外品牌,法国伯希和Pelliot已经连续三年被该赛事选为“唯一指定户外服装供应商”。

本次大赛选址在历史悠久的承德御道口雍乾猎场,经过长达两日的激烈争夺,各组的冠亚军也陆续产生。精彩绝伦的比赛盛况,不仅让选手乐在其中,也让前来观战的观众们大饱了眼福。比赛结束后,谈及伯希和的户外装备,选手们也是纷纷表示认可,并一致称赞了伯希和装备展现出的高度专业性。

作为全球著名专业级户外装备品牌,伯希和自诞生以来就受到许多职业户外团队的青睐。法国青年登山队、牛津大学登山队等都曾将伯希和选为自己的指定户外装备。而坚持使用自主研发的STORM BREATH科技面料,也让伯希和产品在功能与品质上得到了很大提升,严格针对户外运动环境进行的产品设计,更为伯希和赢得了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一致喜爱。

此次大赛,伯希和选择了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白百何设计的同款专业滑雪服作为选手装备。该款滑雪服采用的是伯希和独家研发的STORM BREATH科技面料,被誉为目前户外运动领域“最好”的面料之一,因其功能与品质的卓著被众多国际大牌沿用。

“STORM BREATH科技面料在有效减少运动过程中的风阻同时,可以呈现360度的立体环绕保暖效果,还可以将身体内部产生的汗液透过特殊结构排出衣外,让与皮肤接触的内层贴身面料时刻保持干爽舒适。”伯希和的品牌负责人介绍,由于是雪地运动,所以考虑到环境因素,伯希和的滑雪服表面特别添加了美国杜邦Teflon涂层,进一步加强防水、防雪效果,即使雪溅落到身上,也不会留下湿渍与污渍,让选手可以全身心地投入比赛。而STORM BREATH特有的抗寒性能,也能保证服装不会在低温环境下变硬、开裂,具有更强的耐磨、柔韧性能,可以对选手身体做出充分保护。此外,为了保证选手安全,伯希和还在服装上添加了3M安全反光条及防风下摆等诸多细节设计,保证穿着舒适的同时,也充分避免了运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危险。

据伯希和的品牌负责人介绍,由于是国家级大赛,对选手装备的要求非常严苛。伯希和也是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的认可,被选为大赛唯一指定户外服装供应商,而且连续三年都没有变更,足可见总局对伯希和产品品质的肯定与信任。

目前,本届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已完美收官。伯希和品牌负责人也透露,2017年,伯希和将投身到更多户外运动领域中去,通过与各大赛事机构合作,大力推动国内户外产业发展壮大,也让伯希和“回归自然”的品牌理念能够更好地传递给大家。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