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跑表也带光学心率!Garmin推出Forerunner35

时间: 2016-10-13 17:25:24 来源:  点击: 0

入门跑表也带光学心率!Garmin推出Forerunner35

如今光学心率腕表越来越受到广大跑友的喜爱,但支持光学心率技术的跑表大多价格较贵,对于初级跑友而言确实没有特别合适的选择。不过从现在起跑友们可以考虑一下美国品牌Garmin最新发布的入门级跑步腕表Forerunner35了,这款跑表最大特点是加持了光学心率技术,具有日常活动监测和智能推送功能,相信凭借Garmin在跑步腕表领域的绝对实力,该产品一定会受到跑友的热捧,特别是对于初级跑友而言,Forerunner35的出现简直是福音。

与Garmin此前的跑步腕表不同,Forerunner 35采用了方形的外观设计,通过搭配四种不同颜色的表带,整体看上去还是相当时尚美观的。它内置Garmin自家研发的光学心率技术,可以全天候监测心率而不用佩戴心率带,可以记录时间、距离、配速、个人纪录等数据。

Forerunner 35还支持包括室内跑步、走路、骑行和有氧运动在内的多种运动模式,长达13小时的训练模式续航保证了用户全天候的佩戴需求。用户的运动数据可以自动上传至Garmin Connect客户端,通过LiveTrack跑友还可以把活动实时分享给朋友和家人。

除了跑步之外,Forerunner 35还提供了日常活动监测功能,可以记录用户每天行走的步数、距离、卡路里消耗情况,以及高强度活动时间。另外,Forerunner 35也可以通过与手机连接显示短信、来电、邮件,以及微博、微信、QQ等消息,同时可以进行音乐控制,作为手机的衍生品来全方位辅佐用户的日常。

对于想要通过腕表了解自身的跑步数据,并希望通过科学的跑步方式提供成绩的入门级跑友而言,Forerunner 35的出现的确让人感到惊喜,特别是它出现Garmin之手,更加让人们有理由相信选择Forerunner 35是没错的。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